2016中国国际金融展将于9月8日在京举办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05 18:01:38
来源:

经商务部批准,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定于201698日至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中国国际金融展(以下简称:金融展)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国内主要金融机构协办的国际性金融展览,已成功举办二十三届,为推动国际国内金融行业交流,宣传展示国内外最先进技术设备和金融创新服务,促进我国金融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国民金融素质、展示我国金融发展成就、宣传金融改革成果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我国金融业唯一的全国性展览平台和窗口,金融展累计参观量达一百多万人次,且观众数量逐年增加。来自美国、法国、爱尔兰及亚太、非洲和阿拉伯地区的金融从业人员和技术设备厂商也将金融展作为了解中国金融业发展、推广其技术和服务的良好平台,组团参观日益增多。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将于201698日至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以“融合创新 转型升级 提质普惠”为主题,集中展示金融业“十三五”转型发展规划和各类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的创新成果,以及面向企业、“三农”、百姓等推出的普惠金融新服务和金融IT新技术。展会同期上线官方app——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的“掌上金融展”将让广大观众获得不一样的参观体验。通过APP注册成为金融展会员,还可到展馆二层会员互动专区免费参与“VR虚拟场景体验”、“体感游戏畅玩”、“照片现场打印”等活动。

展示内容方面,本届展会划分金融服务展区和金融科技展区,金融服务展区将有包括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支付清算等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参与展示,个人金融业务、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农村金融、绿色金融、政策性金融、投资理财、金融资产管理、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现场征信查询、清算结算等将成为展示重点。除此以外,该展区首次引入汽车金融展示,在北展前广场设立汽车金融服务一站式体验区,拉近消费者与新兴金融服务之间的距离,推动金融产品持续创新;金融科技展区将围绕综合解决方案、信息系统及IT产品、金融机具及配件、卡技术及支付、银行自助设备、金融专业软件、金融安全等内容进行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占据了展会的半壁江山,智慧银行的概念也将再次在展会上得到体现。该展区还将设立移动金融专区,展示移动金融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为培育移动金融市场,推广移动金融业务,构建便捷、安全、规范的移动金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与金融展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将设立“融合创新 转型升级 提质普惠”、“移动金融 创想未来”、“区块链技术与创新应用”等专题,邀请金融管理部门领导、金融机构高管、商界领袖、IT企业领军人物等出席,共同就互联网时代下的金融创新发展新趋势、移动金融和银行信息化建设、区块链技术与创新应用、新业态下金融服务等进行多方位研讨和交流,为中国金融行业的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建言献策,为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掌握趋势、解读政策提供参考,为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融展组委会咨询电话:010-5768782113120266955

展会主要日程安排

展示地点:北京展览馆

参观日期:201698日-911

北京展览馆开馆时间:上午9:00-下午16:30

开幕式:

时间:201698日上午9:00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前广场

中国金融发展论坛:

时间:201698日全天至99日上午

地点:北京展览馆报告厅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