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品创业要学会“饥饿营销”,柠檬工坊36项扶持协助开店!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11 16:12:31
来源: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过去的饮对茶饮从业者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美团点评发布的《2019中国饮品行业趋势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现制茶饮门店数达41万家,年增长率高达74%,增长主要来自新茶饮对常规饮料的替代与消费群体对“健康茶饮”的需求。大大小小的品牌如雨后春笋,但被快速淘汰的也占了一大部分,想要在市场立足发展,就一定要下足功夫。茶饮作为年轻人钟爱的产品,在信息时代想要站稳脚跟,在营销上就要下足功夫,关于这一点,已经在茶饮市场奋战十余年的柠檬工坊港式饮品是如何做的?

  做好饥饿营销

  你有听过“饥饿营销这个词吗?饥饿营销就是指产品提供者故意调低产品的数量,以此来推销自己的产品的一种手段方法,制造出供不应求的一种“假象”以此来提高自己产品的价格以及自己的营业额。同样的产品,有的门前罗雀,有的门庭若市,自愿等待奶茶产品的店铺就需要有效的利用好饥饿营销,茶饮店铺的饥饿营销有一个非常好的方式——排队。排队能有效激发顾客的好奇心,时间成本的投入使得很多的消费者对产品的实际价值有了更好的期许,这是很多消费者最为简单的想法。

4.jpg

  不过单纯的让顾客排队还不够,茶饮店铺更需要保证产品的实际价值,在多个方面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只有更加优质的产品和相关的服务才能实现二次等待或者多次等待,才能让消费者自愿排队。

  注意营销环境的控制

  由于消费者们的好奇心一定会导致店里的消费者比以往的多几倍,这时候我们店里的环境一定要维持好,为什么柠檬工坊许多店面一直排长队,但是依然生意如此的好呢?就是因为在环境的氛围等问题处理的非常的好,恰到好处。其中最为明显的一点就是新潮元素的标签,通过产品以及相关新生元素的出售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新潮流元素的看法,那么整体的消费者等待的自主性就更为明显。

  饥饿营销重点就是在噱头上下功夫了,突出奶茶店的特色,这样才能把奶茶店的饥饿营销做的比较的显著,在满足顾客的好奇心的时候,进一步为我们的奶茶店做宣传。

8.jpg

  当然,要做饥饿营销,你的店铺里面的产品一定要足够吸引顾客,也就是要有“真家伙”。如果顾客排了很久的队,喝到的饮料口味令人失望,那你就会失去客流量。所以你真的要进行这种操作的话一定要确保你的产品高于顾客的期望值才行。

  柠檬工坊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茶饮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除了营销策略之外,靠的也是过硬的质量。经过十几年经营,柠檬工坊已经在华北地区取得很好的口碑,提倡的“新鲜、健康、时尚”价值观与产品属性完全契合当代年轻人群消费理念,精选新鲜果蔬,标准化流程制作,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打造新鲜、健康的鲜果饮品。

扫描二维码留言,了解更多柠檬工坊饮品行业资讯

餐饮创业加盟.jpg

      发展至今,柠檬工坊已经成为时尚人群争相追捧、伴随左右的时尚元素,主导消费人群中80%以上为90、00后新生代人群,对于创业者们来说,柠檬工坊港式饮品投资,总部将会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扶持,从开店选址到经营装修、活动策划、技术培训等36个方面,即便没有餐饮创业的经验,在这样全面的扶持下也能轻松开店创业。如果2019年你想进军新式茶饮行业,那么柠檬工坊是您的不二之选,了解详细柠檬工坊港式饮品创业36项扶持,点击https://www.canyin668.com/nmgf.html 

 

柠檬工坊.png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