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央视认可 前锋六十年匠心坚守成就民族品牌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2 12:05:34
来源:

 时值前锋创立60周年之际,前锋厨电锐意进取、在成功迈进智慧厨房3.0时代之后,品牌战略再度升级,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开启与央视的全面合作。此次合作,前锋厨电不仅获得CCTV-1和CCTV-7的黄金时段展示机会,更是凭借多年来对品质的苛求、对匠心的坚守,成功入选CCTV-2财经频道“铸造民族品牌·传承工匠精神”特别项目。此举不仅体现了国家级电视媒体对前锋厨电的充分肯定,更是前锋领跑厨电行业的实力见证!

屡获认可,再度携手央视书写品质传奇

伴随着前锋厨电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为了进一步促进前锋厨电的终端销售,提升品牌号召力,前锋厨电参与了由央视重磅打造的“铸造民族品牌·传承工匠精神”特别项目,并于7月2日强势登陆CCTV-2。

“铸造民族品牌·传承工匠精神”特别项目是CCTV-2财经频道与《生财有道》栏目联合重磅打造,以铸造民族品牌为己任,传承企业的工匠精神,树立榜样品牌,打造民族品牌企业。据了解,本次在全国范围内仅有四家民族品牌成功入选该项目,前锋厨电就位列其中,一举奠定了其在厨电行业的领跑者地位。

其实,这并非前锋第一次获得央视的认可,此前央视首档大型企业纪实栏目《品质》就于2016年初走进前锋,记录了前锋自建厂以来如何通过一言一行将“品质”二字深深镌刻在品牌基石之上。

前锋厨电,用实力阐述“工匠精神”

此次,前锋厨电成功入选CCTV“铸造民族品牌·传承工匠精神”特别项目,正是凭借其多年来对品质的坚守。从1958年创立之初,前锋一直坚持不变的是对创新和品质的坚守,增加的是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凭借着对“工匠精神”的坚持与传承,以匠人、匠心、匠品成功铸就了如今享誉全国、获得央视认可的前锋品牌。

60年来,前锋对于这份匠心的坚守,已经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一台机器,外形看似简单但内在大有乾坤,每一个细小的零部件都透露出前锋人对品质的追求,每一台机器都会历经数十万次的模拟实验,这都是前锋对品质的保证。无形的匠心通过有形的产品传达出来,所见所触都是一份令人感动的努力。追求技术创新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直都是前锋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工匠精神与创新驱动的完美结合,也带来了前锋的发展新高峰。

近年来,前锋厨电以实力领跑行业,此次再度携手与央视合作,将有力展示品牌形象。未来,前锋将继续坚持对全国市场的探索与耕耘,加强与全国消费者的深度互动,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全国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以60年来对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不竭的坚持,继续赢得全国消费者的品牌赞誉,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智造”的转变,以匠心筑梦,砥砺前进。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