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产囊括三项人力资源大奖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9 17:52:11
来源:

(上海,2018年5月)凭借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策略及措施,恒隆地产连续荣获三项大奖,分别是权威人力资源杂志《HR Asia》颁发〝2018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国际知名2018年Astrid Awards银奖、及在香港雇员再培训局的〝人才企业嘉许计划〞中,连续第三届获颁〝人才企业〞殊荣。三项荣誉再次肯定恒隆在人力资源规划、关顾员工措施、员工培训及发展方面的策略得宜,有效为公司建立强大的人才团队,巩固恒隆作为〝最佳雇主〞的品牌形象。

恒隆现时在香港及内地八个城市聘有超过4,500名员工。恒隆自1990年代初进入内地市场,首个发展项目上海的港汇恒隆广场于1999年开业,其后上海的恒隆广场亦于2001年开业,发展至今,两个项目现时聘请约900名员工,涵盖前线客服、保安、至后勤的租赁、物业管理、市场推广、财务管理等不同范畴,为上海培育不同行业的专才。公司制订了全面的人才管理策略,塑造理想的工作环境及氛围,同时推出合适措施,配合员工个人发展的需要。恒隆地产总经理-人力资源潘舜雅女士表示:〝我们重视每一位员工,他们拥有不同的才能,在不同岗位为公司作出贡献。除了发挥员工的专长以推动业务向前,我们亦希望员工能与公司一同进步及成长,随着公司的发展,携手创造更美好的前景。〞

今年是恒隆连续第二年获《HR Asia》颁发〝亚洲最佳企业雇主〞殊荣,去年,无锡及天津的恒隆广场亦分别获《HR Asia》颁发内地的〝2017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项。

恒隆经常推出别具创意及紧贴市场步伐的活动和措施,从多方位为员工建立优越的工作环境。透过丰富的培训资源,公司积极培育人才,鼓励员工持续学习。去年公司的〝恒隆学院〞推出Academy 66+活动,向员工派发设计精美的工作锦囊图像卡,传授工作小秘方,例如谈判技巧、报告演说注意事项、化解冲突方法、时间管理等。Academy 66+活动在美国Mercomm Inc.主办的2018年Astrid Awards〝员工刊物:杂志──员工(对内)〞类别中,获得银奖。

针对不同岗位、不同职级的员工,公司会推出合适的培训及发展计划,亦会资助员工出外报读与工作相关的课程和参与专业资格考试。于2016年,恒隆推出网上学习平台,提供危机管理、网络安全、企业诚信等不同范畴的课程,让员工可随时随地上网自我增值。于2017年,恒隆的员工培训总时数超过86,000小时。

恒隆相信,认同和嘉许亦是提升工作效能及激励团队士气的有效措施。恒隆每年均会颁发〝长期服务奖〞,以表扬在公司服务达10年或以上的资深员工。过去两年,获奖的包括有服务满35年的员工,足证公司有效挽留人才,员工亦与公司共同成长;为表扬前线员工,公司自2014年推出〝绿宝石客户服务奖〞,暨能巩固公司重视卓越服务的企业文化,同时强化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公司近年积极加强策划各类型市场推广计划,并自2015年推出恒隆Leading Edge Marketing Awards,从创意、营销策略、执行力和租户合作方面,嘉许公司的市场策划团队。

恒隆亦十分重视员工的整体体验,除了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外,也推出多项关顾员工计划,希望为员工建立一个工作与生活平衡的环境。公司去年推出〝为您喝采〞主题活动,高级管理人员亲自到访香港及内地多个项目向前线人员送上小礼物,公司亦鼓励员工向并肩作战的同事致送感谢卡,推动互相尊重、互相欣赏的和谐工作气氛;于2011年,公司成立〝恒隆康体会〞,至今已组织多个运动队伍如龙舟队、足球队、长跑队等,并定期举办多元化活动,让员工与亲友一同参加;自2014年推出〝雇员身心健康计划〞,提供身体检查、健康讲座、中医问诊、脊柱检查、瑜伽课堂、辅导热线等服务,全面照顾员工的身心健康。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回馈社会,恒隆于香港、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均已成立义工队,于香港及内地多个城市推出具深度及持续性的义工服务。

恒隆的业务遍布香港及内地八个城市,各地的人力资源团队亦各自发挥协同效益。上海的恒隆广场及港汇恒隆广场便分别举办多项员工活动:每周羽毛球活动、月度〝佳片有约〞员工生日会、恒隆小馆主题美食节、定期总经理早餐会、年度员工旅游,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内部沟通。公司也时刻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大暑送清凉、脊椎健康讲座、〝为您喝采〞等丰富活动,让员工感受到团队的温暖。恒隆一心义工队,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义工队前往学校,带去了环保教育及实践;在内部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鼓励大家采用低碳的生活方式;陪伴敬老院及社区的老人,带去了鲜花与戏剧;探望孤儿院的孤残儿童,带去了温暖与陪伴;走进社区阳光之家,带着智障人士〝阳光宝宝〞们,亲近自然,亲近社会。

恒隆地产总经理-人力资源潘舜雅女士(左六)与团队一起接受《HR Asia》颁发〝2018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殊荣。

Academy 66+活动向员工派发设计精美的工作锦囊图像卡,获美国Mercomm Inc.主办的2018年Astrid Awards〝员工刊物:杂志-员工(对内)〞类别银奖。

上海的恒隆广场“恒隆一心义工队”带着社区阳光之家的智障人士,采摘草莓,亲近自然。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