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海无涯 2017滑雪场经营管理实战班完美收官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4 14:30:27
来源:

(2017期滑雪场经营管理实战班全体学员与讲师合影留念)

8月21日-24日,伴随着北京八月凉爽宜人的初秋清风,由北京安泰雪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雪业)主办,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培训中心、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雪众源(北京)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鼎力协办,为期四天的2017《滑雪场经营管理实战班》今日在京圆满落幕。同时,由资深讲师带来干货满满的课程内容也随着本期实战班完美收官而备受行业关注。

 

2017期滑雪场经营管理实战班开课实况

百川朝海 共襄盛举

作为业内顶级经营管理经验交流平台,滑雪业的“黄埔军校”,目前已顺利开办两届,本期实战班受到了灵动山水营销顾问机构、万龙滑雪场、万科集团冰雪事业部、太舞滑雪小镇有限公司、中国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有限公司、沃海森(北京)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滑雪公社、Nordica 、Tecnica、GOSKI去滑雪、娃哈哈、北京奔流野外运动服装有限公司等众多业内外重量级品牌赞助商、协办单位和广大同仁的鼎力响应和支持。

百家争鸣 精英荟萃

除此之外,本期强大的讲师阵容组成亦成为全场焦点,受邀讲师囊括了业内精英、雪界大咖、跨界人才等翘楚,他们发挥了各自领域强项并融入浓郁个人开讲风格的演讲,化为实战班一道靓丽风景。本期受邀讲师有:瑞士冰雪旅游专家Laurent Vanat、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力、万科滑雪事业首席战略官、《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作者伍斌、北京安泰雪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雪众源(北京)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庆华、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有限公司CEO韩刚、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刚、北京卡宾滑雪集团总裁、冰雪蓝皮书《中国滑雪产业发展报告》主编孙承华、北京卡宾滑雪集团副总裁、北京安泰雪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安亚忱、北京安泰雪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志勇、灵动山水营销顾问机构总经理姬婧、Profile Products LLC中国区代表胡佳等行业翘楚共聚一堂。

 

(讲师:瑞士冰雪旅游专家Laurent Vanat实战班授讲画面)

 

 

(讲师: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力实战班授讲画面)

 

 

(讲师:北京安泰雪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雪众源(北京)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庆华实战班授讲画面)

 

 

(讲师: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刚实战班授讲画面)

百尺竿头 进无止尽

资深讲师群分别从:滑雪场投资与风险管理、滑雪场经营预算管理、滑雪场规划概述、滑雪市场营销策略探究、冬奥背景下的滑雪小镇运营模式、冬奥对冰雪产业及区域经济的影响、玩出来的万龙、转变是滑雪度假经营发展的动力、互联网+时代下冰雪营销学的花样玩法、滑雪学校运营管理、滑雪场生态环境常见问题及修复方式等十数个角度、热门议题、经典案例等进行深度剖析发表独特见解,进一步对解决行业内长期存在的如:高层管理人才缺口巨大、顶级决策人才有限、中层管理者缺乏且水平良莠不齐、季节性强、经营期短、人才流失严重、投资回报率低、回报周期长等问题通过优秀理论知识、生动案例分享、精确规划制定方面多管齐下给出了清晰的指引方向和实际可行性解决方案。本期悉数到场的学员中随处可见不少熟悉的老面孔,他们与专家讲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学习,共同探索中国滑雪业未来的前景发展。

 

 

(2017期滑雪场经营管理实战班讲师合影留念)

百虑一致 方兴未艾

2017滑雪场经营管理实战班的完美收官,标志着国内雪业经营战略型人才交流平台的日趋完善,这一良好举措极大填补了国内滑雪产业高级管理战略型人才培训市场的空白。立足当下,安泰雪业还将持续专注于滑雪行业专业管理人才培训,为滑雪产业链输送专业人才,为行业提供更多急需的高端战略决策型管理精英,成为滑雪从业人成长路上的梦想加油站,为中国滑雪产业走向世界先列水平发挥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在此我们预祝滑雪场经营管理实战班越办越好,同时与全体同仁以崭新姿态共同迎接北京2022冬奥会的顺利举办。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