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斯蒂尔伐木大奖赛 柳州分站赛圆满结束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16 09:57:19
来源:

2016730,让人期待的首届斯蒂尔中国伐木大奖赛第五场分站赛在广西柳州园博园隆重举行。来自广西、广东以及周边省份的各路好手齐聚于此,在这片绿树环绕的赛场一较高下。如同南方炎热的天气一样,参赛人员的热情也是空前的高涨——本次分站赛一共有217名专业伐木工人参加了比赛,成为5场分站赛中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

柳州分站赛也是首届斯蒂尔中国伐木比赛的最后一站,胜出的选手将继续参加在太仓举行的总决赛。太仓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刚先生出席并全程观看了比赛。

上午8点钟,在全体人员合影之后马上拉开了战斗的序幕。参赛选手各就各位,穿戴好防护装备,准备进入战斗状态。在斯蒂尔公司的现场演示员做完比赛规定动作的演示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分站赛仍是采用一贯晋级赛的方式进行比拼,同时要求参赛选手统一使用斯蒂尔MS461油锯(最新型环保油锯),从上往下切割直径为40CM的木头,厚度要求在2cm-7cm之间,超出范围则被判定为淘汰,比赛用时较少者获胜。每组4名选手同时竞赛,用时最少的一位油锯手胜出。


飞溅的木屑,犹如战场的硝烟,虽然没有真刀实枪,但此起彼伏的轰轰作响的油锯声着实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竞争的气息。

 

比赛紧张热烈的进行着,正在参赛的选手专心又专业,努力让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分秒中表现出来,等待比赛的选手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想一展身手,现场观众的助威声更为热烈的气氛增添了热情生动的元素。

上午第一轮紧张的比赛在大家的热切关注中顺利结束,稍事休息后,美女的劲歌热舞又将现场热烈的气氛点燃。专业又有激情,紧张又不乏趣味是本次伐木比赛的一贯主旨。让参赛选手既能展现专业的伐木技能又能感受热情洋溢的现场乐趣。下午的比赛在持续高涨的热情中继续进行。

在安全生产方面,斯蒂尔可以说是做到了方方面面。就在本次比赛间隙,还专门现场演示了斯蒂尔专业伐木防护服的安全特性:使用油锯直接切割斯蒂尔专业伐木防护服,油锯在切割开衣服表层之后,便直接被卡壳无法动弹了。据介绍,这些防护服是由特殊的EN 381切割保护纤维材料制成,一旦锯链穿透布料面层,纤维就会牢牢的卡住链轮,使链条停止转动,从而可以很好地保护伐木工的人身安全。而且该材质还具有轻质、透气等特点,极大地改善了防护服的舒适性。

 

http://mmbiz.qpic.cn/mmbiz/Ua612nWS2uVicPjcWPYX0kcxd5YVnm8s5dFiavOT5BWTgglPL1jkgfRQCNmta0DdfAZ6dmldSddwK6p3KsJmoKic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上午决出的55名选手在为最后的冠军争夺奋力搏杀。比赛的间隙,现场主持人的有奖问答穿插其中,通过问答的形式增强了互动性和参与性,更让参赛的选手对斯蒂尔的产品有了更深的理解。经过4轮的较量,比赛进行到最后环节,扣人心弦的冠亚季军争夺战到来了,随着观众的欢呼声响起,比赛结果终见分晓。

 

本次分站赛的冠军由来自广西合浦的陈福喜获得。太仓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刚先生为冠亚季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金。本次柳州分站赛为我们首届斯蒂尔中国伐木比赛分站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6斯蒂尔中国伐木大奖赛”计划在2016年先后在中国各地举办5场分赛事,本次柳州站是第五站也是最后一次分站赛。所有获胜选手都将代表当地参加93在太仓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的获胜者将会前往德国斯图加特参观2016年斯蒂尔世界伐木比赛,并有机会代表中国去参加世界性的伐木锦标赛。

赛后许多选手纷纷表示,斯蒂尔公司提供了这一比赛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这些油锯手基本都是工作在一线的伐木工人,绝大多数人在工作中经常使用或用过斯蒂尔的产品。通过本次比赛的进行,每个人都对斯蒂尔油锯优良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安全保护措施赞不绝口,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更多的享受到斯蒂尔产品带来的优异性能。

 

企业概况

 

斯蒂尔集团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林业、景观维护、建筑业和高标准使用要求的私人使用动力设备。此外,斯蒂尔还生产 VIKING品牌的园艺工具。斯蒂尔产品仅通过其授权的服务经销商进行销售,这些经销商同时也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斯蒂尔公司创建于1926 年,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魏布林根市。1926 年,工程师 Andreas Stihl 在斯图加特成立自己的公司,开启了斯蒂尔的辉煌历史。他研发了便携式油锯,最初是电动马达驱动、后来发展为汽油马达驱动。许多现行的标准都是由斯蒂尔员工发明、研制并成功投产的。如今,斯蒂尔的发明在全球拥有超过 2000 项专利或专利申请。在德国总部的研发中心,目前有约 500 名员工从事产品的研发。

斯蒂尔集团为专业林业,农业,园林养护业,建筑业和有眼光的私人用户研发制造和销售动力工具。其产品线还包括VIKING系列园林工具和设备。斯蒂尔销售组织由分布在160多个国家的36个销售子公司,120多家进口商和超过40,000个经销商组成。自1971年以来,斯蒂尔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油锯销售品牌。

 

斯蒂尔官方网站:

      http://www.stihl.cn/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