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益购全国公益大使推广大赛 4.25日开启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8 13:36:27
来源:

21.jpg 

微益购

2017 4 25日下午将于义乌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微益GO启动大会,此次微益GO启动大会在论坛上将以其权威性、前瞻性、私密性、实用性、公益性、落地性,吸引各级政府、工商联、教育、共青团、人社、科技等部门及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媒体等行业精英参与。

 

微益GO公司简介

义乌微益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人人创业,人人做公益”的电子商务新锐型科技公司,公司秉承着“专注,分享,公益”的经营理念,以“创新学习,共同成长”为我们的核心人才观,“微益GO”重新定义大学生创业新模式,为大学生提供自主,创新,创业,发现,培养新一代人才的服务平台,为社会公益创造新价值,弘扬公益文化为使命。

 

本次论坛特色:

2017浙江省义乌市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将规划产业方向,建设产业平台;深化产业服务,经营产业生态,为浙江省义乌市大力推进“双创”工作的开展服务。

    1、义乌地区重要创业政策、高校政策的发布平台;

    2、政府、高校、企业界、青年创客的交流对接并加以资源整合的一个指导性服务平台;

    3、创业生态教育的盛会,对地方产业生态的新开拓发   展;

    4、国家教育相关部门深度政策对接,为企业及高校提供晨星创业谷创业生态系统服务;

    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中国经济的发展走向;

    6、政府部门、学术界、企业界嘉宾对话,共建创业生态圈;

7、建立义乌本地的双创双师型队伍;

8通过央媒及地方媒体的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树立义乌市双创工作典型,打造国家级双创活动品牌,推动义乌地区特色的创业生态全面落地,为创新型国家服务。

9、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义乌本地的已有双创成果,孵化高校的创新创业项目,做出示范和表率。

 

论坛举办形式:嘉宾致辞、主题演讲、论坛会议、产业落地研讨

 

微益GO项目定位:

微益购全国公益大使推广大赛暨微益购公益大使创业节的目标是通过创新的公益理念,在高校学生中挖掘青年公益大使,建立国家级公益营销平台,成为具有公益创业特色,社会影响力,知名度的创业品牌活动,成为国际知名的公益品牌。

 

微益GO项目解决的问题:

1:推动优质创业项目的公益大使推广,培育电商领军型创业人才。

2:推动创业项目,人才与资金,企业资源的无缝对接,实现青年创客在相关子产业的创业梦想,铸就相关产业人才高地。

3:公益创业典型,分享公益创业成功经验,培育崇尚公益创业,宽容的创业环境。

4:通过“中国区域化未来企业家培养计划”等项目的孵化和扶持,培育微益购旗下的相关产业未来商业创业领袖。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