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匠者,用匠心运营梦想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6 17:52:38
来源:

 如何触动城市,

中建三局,以“匠心”二字回答......

中国建筑集团,世界500强排名第23位,中建三局作为中国建筑集团排头兵,在投资建筑领域是无可厚非的行业先驱,其作品有耳熟能详的北京中国尊、深圳国贸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天津117、武汉中心等一批著名地标。

在房地产投资与开发领域,中建三局一如既往地把匠心作为重要传承,在全国各地开发打造服务于人民的幸福生活。

从中高端住宅产品到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悉心营建智慧宜居社区,创新打造复合式、生态化新城,并与国内一批大型品牌房企实现战略合作,中建三局承袭国匠精髓,通过产品线形成自身的匠心格局和体系。

中建之星系列

匠心之运营城市梦想

所谓城市梦想,以城市为出发点,着眼于城市发展的未来,以更具前瞻性的眼光,开始对区域板块的全面规划与建筑,实现对区域的改造。以参与者、见证者的身份创造区域板块相融合的新动力。

中建三局地产以城市大规模产业综合体为定位,聚焦建筑科技、设计文创、金融资本等业态,实现城市产业联盟、共享市场空间,将城市人才聚集,以高标准完善城市配套,同时以代表性的建筑打造成城市脸面,造就“中建之星”产品系。一方面满足以产助城的基础,一方面满足人才的需求,实现城市梦想。

(中建光谷之星效果图)

作为城市产业综合体创造者,中建三局地产“中建之星”的代表作——中建·光谷之星,就完美诠释中建三局地产如何运营城市梦想。

中建·光谷之星以105万方科技产业园,构建千家企业积聚万名精英汇集的世界建筑科技创新中心、设计咨询中心、金融资本中心,为光谷打造一个集合500强企业总部大楼、合院式生态写字楼、中建光谷万豪酒店、中国建筑科技馆、中建光谷豪生行政公寓、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等多元业态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其约600m的城市代表建筑“光谷之门”,采用获得LEED-CS金奖认证的绿色建筑科技,实现运营城市梦想的匠心,为城市投资运营提供新的方向,助力城市发展。

(中建·光谷之星代表建筑-光谷之门效果图)

中建·光谷之心在建筑设计上更采用获得LEED-CS金奖的绿色建筑、合院式生态写字楼技术,实现运营城市梦想的匠心,为城市建筑提供新的建筑方向,助力城市发展!

中建公馆系列

匠心之运营生活梦想

所谓生活梦想,占据城市优越的地段和区域,拥有便捷的交通以及齐备的生活系统,享受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功能聚合、土地集约的城市经济聚集体)。

履步全国的中建三局地产,深知人们对于繁华生活的憧憬,以运营城市板块为理想打造“公馆”系列,只择址城市枢纽之地,只采取以大体量、复合型及围绕人居生活为主的产品规划,其中必定涵盖住宅、商业街、写字楼、公寓等物业类型的产品项目,一站式服务区域人群生活需求!

(中建·大公馆效果图)

在“公馆”系列之中,武汉中建·大公馆极具代表性,初入关山,中建三局地产没有犹豫,拿下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的上佳占位,以140万方的总面积,包揽武汉小学私人专享、购物中心、5A写字楼、图书馆、影院等配套。

中建三局地产,准确把控关山城市人群的需求,刷新“光谷人居标准”,筑就后期“公馆”系列的范本,实现对区域版块的人居生活重塑。

(中建·大公馆效果图)

中建壹号系列

匠心之运营人居梦想

所谓人居梦想,从80年代的筒子楼、90年代的单位福利房,到如今的商品房、别墅可见一斑——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不仅可纵览城市繁华、醇熟商圈、便捷交通,更拥有山、水、江、河等天然生态资源。满足人们对于生活的需求的同时,更满足对于心灵上的追溯。

作为与全国对话后的中建三局地产,洞悉当代人群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以非城市要地不筑,无城市鲜有的自然资源不居为初心,打造以“壹号”产品系,匠造人居典范之作,实现人们对于居所的所有幻想。

(中建御湖壹号效果图)

作为城市品质住宅产品系,中建三局地产,每一步选择都必然以自然资源为基地,其中重庆湖山大城、百万方人文大城——中建·御湖壹号,坐享1200亩双山公园、3万方湖心公馆和3.5万方教育组团,成就“双山公园 百万方学府大城”,形成天然生态城,让人们在近享人文、商娱、生态、健康、创新等全维度城市资源的同时,亦能体验环境清幽的舒适生活。

(中建·御湖壹号效果图)

每一个中建三局地产开发的建筑空间,都致力于向落地城市展现更好的产品设计、更好的技术工艺,并从多维度满足人们对于城市、生活、居住的想象,为城市提供新的生活理念,创造“高品质城市空间”,以“中建之星”、“公馆”、“壹号”等产品系,一步步鼎立中国楼市,铺开城市幸福大局!

匠筑城南

运营新川生活梦想

2018,择址成都高新新川版块匠造百万方幸福城市港湾——中建天府公馆。作为首入成都的“公馆”系列,中建天府公馆严格遵循大体量、复合型的标准,以120万方恢弘体量,揽入住宅、商业街、写字楼、公寓等物业类型,以此满足区域生活需求,运营成都高新新川生活梦想!

中建天府公馆

百万方幸福城市港湾

建面约112-235㎡阔景华宅

诚邀阅鉴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