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金额增长近五成,杭州创匠科技加速布局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17 17:30:49
来源: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6年支付业务统计数据。结果显示,2016全国支付体系运行平稳,社会资金交易规模不断扩大,支付业务量保持稳步增长。而移动支付业务增长仍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2016年,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处理电子支付业务1395.61亿笔,金额2494.45万亿元。其中,网上支付业务461.78亿笔,金额2084.95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96%3.31%;移动支付业务257.10亿笔,金额157.55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5.82%45.59%

此外,大众所关注的移动支付数据也没有让广大第三方支付商失望。数据显示,2016年,非银行支付机构累计发生网络支付业务1639.02亿笔,同比增长99.53%。而支付金额达到99.27万亿元,同比增长超过百分之百,达到惊人的100.65%

这些数据无疑都表明,以微信、支付宝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这两年发展迅猛,其支付笔数和支付金额增长率,远远超过传统支付渠道。

 

 

2016年必定属于移动支付发展的重要一年,首先腾讯系方面,去年421日,2016年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微信支付团队在会上宣布“星火计划”正式启动。“星火计划”将累计投入1亿元营销经费,全力扶持平台服务商,真金白银鼓励广大服务商与微信支付共同成长。

而阿里系这一面,去年810日,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宣布推出“春雨计划”,拟投入10亿现金扶持生态伙伴,目标3年内助力至少100万开发者,并服务1000万中小商户及机构,这无疑也都直接向微信支付发起了挑战。但不管最终结果如何,量大巨头的投入,最终受益的还是各大支付服务商和消费者,进而也最终促进了2016年移动支付各项数据的爆炸性增长。

作为专业移动支付系统开发商,过去一年,杭州创匠科技也步入了快速发展的道路。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专业的服务团队,杭州创匠科技已经累积服务超过200多位客户。

 

 

而且作为重要服务之一,杭州创匠科技虽然专注于提供技术层面的服务,自我定位成客户公司的“技术部”,但也会协助不懂技术的客户自主申请阿里云服务器,更好地保护客户数据,同时也会帮助有需求的客户,尽快申请成为微信支付与支付宝支付服务商,并通过建设各大官方自媒体渠道,让客户更快更直接地掌握移动支付领域相关知识,不让客户轻易错过移动支付这一创业风口。

近日杭州创匠科技,也正式与第三方支付巨头拉卡拉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移动支付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杭州创匠科技也会一直不忘初心,踏实前行,用心做好技术服务,努力成为用户信赖、客户满意、行业前沿的专业移动支付系统开发商。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